当前位置:

沅陵5家农业企业被认定为省级龙头企业

来源:红网沅陵站 作者:邓永松 编辑:文建美 2019-05-19 14: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获批新认定授牌和证书。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沅陵站记者 邓永松)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文件通知,近日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新认定一批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并委托授牌和颁发证书,沅陵县2家农业企业新晋入榜,加上原来3家,现共有5家,分别是湖南官庄干发茶业有限公司、湖南省辰州碣滩茶业有限公司、沅陵县五溪食品有限公司、沅陵县皇妃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湖南进庄农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度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认定工作由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农业现代化,加快培育一批有基础、有特色、有前景、带动能力强的农业产业化省级龙头企业,经企业申报、县市州推荐、专家评审、有关单位审核、媒体公示、报省人民政府批准等环节,本次全省共新认定173家。

“不光拿牌子,还要加担子,在乡村产业中真正当好龙头,起好带动作用,关键是把产业受益更多老百姓当作天职!”干发茶业公司负责人张干发说,沅陵是大山区,发展经济历来以农业为主,反哺农民收入多,碣滩茶、五强溪鱼、湘西黑猪在全国享有盛誉。近些年,县委县政府加大农业产业扶持,一批优秀农业企业脱颖而出,在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发挥了较好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沅陵站

作者:邓永松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9/55225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