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敬老助学爱心日捐赠仪式在长举行 将资助15名贫困学生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马丽红 2019-05-19 14:48:1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014.jpg

5月19日,湖南慈善总会怀善敬老助学基金三周年庆暨2019敬老助学爱心日捐赠仪式活动在长沙举行。

WechatIMG2015.jpg

本次活动共筹集资金十万元整,将捐赠给贫困家庭15户,贫困学生15人。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邱胜)今天上午,湖南慈善总会怀善敬老助学基金三周年庆暨2019敬老助学爱心日捐赠仪式在长沙市万佛岭中老年活动中心园区举行。

活动的主题为“周年庆暨2019敬老助学爱心日捐赠”,共筹集资金十万元整,将捐赠给贫困家庭15户,贫困学生15人。

肢体一级残疾人孙浩是本次的受助对象,残疾导致他完全丧失劳动能力,母亲汤小良今年53岁,肢体二级残疾,父亲孙长贵,今年62岁,患腰椎间盘突出症多年,长期靠药物维持基本生活,全家三口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家庭。这样一个艰难的家庭,生活过得艰苦万分。

“这次敬老助学活动,就是为了帮助像孙浩这样的人,让他们的生活能得到改善。”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共筹集资金十万元整,将用在有需要家庭和贫困学生身上。”

现场,省慈善总会办公室向爱心企业授了予荣誉证书;爱心企业发表讲话;发放爱心物资和资金。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9/5522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