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旅游日怀化分会场活动启幕 媒体合力尽展怀化风情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熊芳 编辑:马丽红 2019-05-19 16:16:5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2019年“中国旅游日”怀化市分会场活动在怀化市鹤城区锦绣Mall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519140500.jpg

怀化市自驾旅游协会、怀化市汽车行业协会及红网达成怀化车旅融合战略合作。

阳戏表演《神韵雪峰 嗨游怀化》。

红网时刻5月19日讯(记者 龙腾 实习生 熊芳)今年是“中国旅游日”的第九个年头,本届“中国旅游日”的活动主题是“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今天上午10点30分, 2019年“中国旅游日”怀化市分会场活动在怀化市鹤城区锦绣Mall举行。怀化各大景区对市民游客、劳模及先进工作者推出一系列惠民措施,并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为“中国旅游日”扮靓添彩。

本次活动由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怀化各县市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协办。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书记姚团,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国平,怀化各县市区文旅广体系统相关负责人,怀化市旅游企业负责人及媒体代表们出席活动。

姚团致辞时介绍,今天是“中国旅游日”,怀化各地为游客推出了多种优惠措施及特色活动。怀化将抓住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新机遇,凝聚文化和旅游发展新合力,进一步提升怀化旅游文化内涵,集中开通“嗨游怀化”专栏,评选出2019年怀化十大最美徒步线路暨十大文化旅游地标,打响文化旅游营销主动仗。

红网、新湖南、怀化日报社、怀化广播电视台、怀化人民广播电台1038交通文艺广播,湖南天闻地铁传媒等怀化市文旅广体合作媒体,在所属平台开设了“嗨游怀化”专栏(频道)并于今天集中开通上线。各媒体代表纷纷表示,将多方位、全角度、深层次地展示怀化的美景、民俗、古韵,为宣传怀化文旅全面发力。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了2019年怀化十大最美徒步线路暨十大文化旅游地标评选投票通道。投票时间为5月19日至6月29日,为期40天,大家可从怀化市文旅游广体局官网、“怀化旅游订阅号”微信、红网旅游频道、时刻新闻专题进入评选页面参与投票。

怀化市自驾旅游协会、怀化市汽车行业协会及红网达成怀化车旅融合战略合作,现场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除景区推出的惠民活动外,现场多位观众通过参与怀化文旅知识有奖问答及“怀化旅游订阅号”微信集赞活动,获得了嗨游怀化全域旅游卡、锦绣Mall鸥兴海洋馆门票、乐8小镇门票及怀化农特产品等奖品。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熊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19/5522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