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爱心企业慰问环卫工人 感恩城市美容师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宿任人 编辑:张皎 2019-05-20 09: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领取到慰问品的“城市美容师”非常开心。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保靖站记者 宿任人)5月17日下午,保靖县佳惠超市联合明骏商行慰问全县253名环卫工人,感谢环卫工人辛勤劳动保障城市的干净卫生环境。

活动现场,佳惠超市、明俊商行为在册的253名环卫工人发放食用油1桶、遮阳帽1顶等价值1.4万元的慰问品,在这个初夏,希望遮阳帽为环卫工人带来一丝清凉,减轻他们的疲劳。

领取到慰问品的环卫工人开心不已,脸上满是笑容。62岁的彭顺双告诉记者:“好开心!佳惠超市年年不忘记我们环卫工人,送米送油给我们,谢谢他们!”

“环卫工人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希望通过我们的慰问引起广大市民对他们的关注,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提升城市环境卫生意识。”佳惠超市负责人说道。

近年来,佳惠超市一直致力于关注留守儿童、留守老人、环卫工人,并开展了一系列慰问活动,为这些城市的特殊群体送去了关怀与温暖。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宿任人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34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