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委党校2019年中青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王勇 编辑:张皎 2019-05-20 09:5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学员们参观看守所收押场所。

学员们参观监控室。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伟 通讯员 王勇)近日,保靖县委党校2019年中青班全体学员到县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员们依次参观了看守所接待大厅、收押大厅、职务犯罪谈话室、在押人员收押室、监控室,了解了看守所的性质、职能等情况,目睹了在押人员因涉嫌违法犯罪锒铛入狱,在高墙电网内失去自由的生活场景。

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全体学员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纷纷表示,作为后备中青年干部,应该遵守法律底线,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坚持廉洁自律,走好人生每一步。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王勇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3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