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农民绘就“红色主题稻”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红网道县站 作者:蒋克青 唐伯靖 编辑:于佳丽 2019-05-20 11: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eeba233b-d85e-40d9-99d9-32cc54d7fa09_??_??.jpg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蒋克青 唐伯靖)5月19日,道县梅花镇贵头村,农民在水绿油油的稻田中,以绿色、黄色、紫色三种彩色水稻为“颜料”,以稻田为“画布”,正在绘就“红色主题稻”相关美丽图案,扮靓田园村庄。

道县是何宝珍烈士故里,红34师师长陈树湘烈士牺牲地。近年,道县为把红色文化品牌擦得更亮,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红色遗址纪念地成为红色教育和党建教育的重要场所,红色旅游已成为周边地区的精品旅游。

来源:红网道县站

作者:蒋克青 唐伯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38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