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爱心之窗”爱心协会关爱困难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茂 编辑:吴思静 2019-05-20 09:5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湘乡站记者 陈茂)17日,湘乡市“爱心之窗”爱心协会义工谷红燕、左清娟、陈茂代表协会,看望慰问家庭困难却懂事的熊炜彬,鼓励他克服困难、好好学习。

今年11岁的熊炜彬是东方红学校248班孩子。父亲在他年幼时突发脑溢血去世,母亲有智力障碍,需一直服用药物,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家庭的重担全压在年迈的外公外婆身上。今年3月,75岁的外公中风住院,70岁的外婆除了要在医院照料生病的外公,每天还得给母子俩准备伙食,好在外婆乐观向上,小炜彬懂事乖巧,家里事务料理得井井有条,现在外公康复得不错,一家子虽然生活有些困难,但还是能按原来的轨迹生活。

志愿者代表协会送上1000元慰问金,鼓励小炜彬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感谢外公外婆妈妈,回报社会。爱心协会将继续关注小炜彬的成长。

中国湘乡网龙城社区“爱心之窗”自2004年成立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广大湘乡籍爱心人士关注的目光,他们或捐资助学、或扶贫帮困,或一对一帮扶,10多年来,共捐助贫困家庭200多个,捐资100万元以上;“爱心之窗”的爱心义工遍布全市各地,他们凭着一腔爱心,利用休息时间,走村入户,访贫问苦,用爱心真心点燃贫困家庭的希望。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发扬爱心事业,2015年,在中共湘乡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湘乡市“爱心之窗”爱心协会成立,并通过了民政局、质监局等部门的注册登记,希望有更多人参与到爱心队伍中来,献出您的一份爱,温暖一片天空。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茂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