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基本实现本届省人大新任基层代表履职学习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彭婷 谢峥嵘 编辑:刘威成 2019-05-20 21: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1.jpg

5月20日下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四期履职学习班在长沙开班。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吴公然 彭婷 通讯员 谢峥嵘)5月20日下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第四期履职学习班在长沙开班,135名省人大代表及各选举单位的有关人员参加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联工委主任张云英主持开班式。

省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代表学习培训,加强新任代表履职学习。去年以来,共举办了4期省人大代表履职学习班,基本实现本届新任基层代表履职学习全覆盖。本期履职学习班后,将转入代表分领域专题学习阶段。

王柯敏作专题辅导时强调,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增强履职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依法履职,把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反映上来,积极推动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不断提高提出议案和建议的水平。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主动联系,主动服务,主动宣传,把维护和发展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代表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履职本领,加强法律知识和人大工作知识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加强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在讲政治、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彭婷 谢峥嵘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52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