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20”长沙迎来婚姻登记小高峰 婚姻登记中心:每一天都是结婚的好日子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何青 编辑:刘威成 2019-05-20 22: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0821副本.jpg

5月20日登记的新人:伏镇涛 周欢

IMG_0861副本.jpg

5月20日登记的新人:胡馨月 林易

IMG_0842.jpg

5月20日登记的新人:周莉莎 伍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陈彦兵 何青)“因为今天比较特殊,2019520,爱你已久520,爱你依旧520!”今天上午8点,距离长沙市望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正式上班还有一个小时,婚姻登记中心窗口前等候区就已经坐满了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新人。

为更好地为群众做好婚姻服务,望城区婚姻登记中心婚姻登记处主任黄斌动员窗口工作人员提前给新人办理婚姻登记。截至5月20日下午5:00,在长沙市望城区婚姻登记中心领证的新人共达到198对,是平日里婚姻登记人数的整整10倍。

而在开福区婚姻登记中心,今天来登记领证的新人也达到了148对。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来登记结婚的新人也比较多。其中一对新人,在岳麓区那边排了2小时的队,因人数太多,来到开福区才顺利完成登记。

望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办公室设长沙市望城区雷锋政务超市三楼,共有三个窗口办理婚姻登记,为了这个特殊的日子,望城区婚姻登记中心提前做好了准备,虽然前来办理结婚登记的人非常多,但填表、领证等各项登记事务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黄斌表示,当天下班时间会视实际办理情况确定,会充分满足新人们的婚姻登记需求。

“520”谐音“我爱你”,为了给婚姻一个有纪念意义的仪式感,新人们都希望借着今天这个“讨口彩”的日子,传递对婚姻最美好的祈愿。

开福区婚姻登记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说,见证新人们的和乐甜蜜,是一件快乐的事。同时她也建议各位新人,尽量避免结婚的高峰时期,每一天都是结婚的好日子。

“520”谐音“我爱你”,为了给婚姻一个有纪念意义的仪式感,新人们都希望借着今天这个“讨口彩”的日子,传递对婚姻最美好的祈愿。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何青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5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