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残健共融·互助友爱”珠晖区开展助残日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19-05-21 09:0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副本.jpg

开场舞《我和我的祖国》。

图片1副本.jpg

互动环节中,大家踊跃参与。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唐兰荣)5月19日上午,由衡阳市珠晖区残疾人联合会、珠晖区肢体残疾人协会举办,衡阳市珠晖区北斗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主题为“残健共融·互助友爱”珠晖区助残日活动在创富酒店举行。来自珠晖区各单位、残疾人代表及志愿者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话剧《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感染了现场所有人,《最新六人组拉丁舞》,葫芦丝乐器演奏《竹楼情歌》和二胡合奏《奔驰在千里草原》等节目精彩纷呈,引导广大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乐观坚强,号召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开展助残活动,踊跃为困难残疾人送温暖,献爱心,办好事,解难题。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正话反说”“你来比划·我来猜”“有奖竞答”等游戏互动环节。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5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