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公安心理服务核心团队为警察考生家长进行心理辅导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汪洋 张琪昕 编辑:张皎 2019-05-20 18: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21日讯(通讯员 汪洋 张琪昕)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帮助广大中高考考生家长舒缓压力、解决考前困惑,确保考生笑迎考试、从容上阵,5月17日下午,湘西公安心理服务核心团队成员来到吉首市公安局,为民警、辅警考生家长开展心理减压团体辅导活动。

1.marked.jpg

活动中,心理服务核心团队成员介绍了此次减压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通过进化论、连数字、简单思维训练、跨步等互动游戏,引导家长正确看待高中考、帮助孩子树立良好的应考心态,充分发挥孩子潜力。同时,团队成员还与民警、辅警考生家长就如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体验分享,并针对考前紧张及焦虑问题提出了心理学上的建议和指导。

2.marked.jpg

本次活动,帮助广大民警、辅警家长解决了当前的困惑,了解了如何帮孩子做好考前心理调适、缓解心理压力、提高应考抗挫能力等,取得了良好效果。参加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心理团体辅导,增强了对考前压力与焦虑的认知,对于指导自己和孩子从容应对中高考很有帮助。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汪洋 张琪昕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69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