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婴头部受伤急需送医 花垣民警开道紧急护送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麻秋慧 编辑:张皎 2019-05-21 10: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18.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21日讯(通讯员 麻秋慧)5月20日,一受伤男婴被堵在路上,危急时刻,花垣县公安局扶贫办民警用警车为受伤小孩开道,争取了救援时间,得到男婴父母一致赞扬。

??19.marked.jpg

当日,来自四川的常女士一家来到花垣县双龙镇金龙村参加一年一度的樱桃节,正当常女士走到游客步道准备欣赏风景时,不慎一脚踏空,连带背篓中11个月大的男婴一起摔倒在地,男婴头部受伤。一家人顿时慌了神,手忙脚乱抱起受伤的孩子前往现场医疗站就诊。经检查,男婴左脸太阳穴处受伤,因现场检查设备不足,为避免出现脑震荡等问题,医生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详细检查。在进行简单包扎后,常女士带着孩子赶往医院,但因现场道路拥堵,常女士的车辆停在了距离活动中心现场几公里外。面对哇哇啼哭的幼儿,常女士慌了神。此时,花垣县公安局扶贫办民警正驾驶警车经过,常女士立即向民警求助。面对这一紧急情况,扶贫办民警立即将情况向上级报告,同时联系现场交警疏通道路,驾驶警车为常女士开道,全力为小孩赢取救治时间。

??20.marked.jpg

十几分钟后,在民警警车开道下,常女士家人驾驶的车辆顺利到达高速路口。离开时,常女士不断向民警道谢。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麻秋慧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1/5527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