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化解安全风险 泸溪交警走进农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粟丹 编辑:张皎 2019-05-21 17: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22日讯(通讯员 粟丹)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意识,为化解农村交通安全风险,根据县依法治县办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5月21日,泸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浦市开展以“防范化解农村稳定发展风险,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5.marked.jpg

活动中,宣传民警利用农民赶集、人员相对集中的时机,采取摆摊设点、发放宣传资料、举行有奖竞答等形式,面对面向农村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基本知识,重点讲解饮酒驾驶、无证驾驶、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提醒广大农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宣传民警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向农村群众及驾驶人宣传了重点打击的黑恶势力种类及线索举报方式,广泛发动群众,使其积极踊跃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4块,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受教育群众500余人次。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粟丹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81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