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残健共融 互助友爱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庆华 编辑:王津 2019-05-21 17:53:56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3231.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庆华)5月19日,是全国助残日,也是江华第一个多功能残疾人社区康复综合服务示范站的启动日。助残日活动期,江华瑶族自治县残联围绕“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活动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扶残助残活动。

IMG_3260.JPG

开展了“关注残疾人民生,关心残疾人生活”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多名残疾人自强脱贫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及无障碍改造对象,走访残疾人县康复中心、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加强残疾预防,健康助力小康”的残疾人康复活动。协同春晓社区举行了残疾人康复示范站启动仪式,邀请康复专家、残疾人代表参加“残疾康复、残疾预防”为主题的助残日座谈会,向多名残疾人赠送了辅助器具,发放残疾预防手册两千余本;开展“精准扶贫残疾人,共圆美丽中国梦”宣传报道活动。组织江华摄影家协会拍摄江华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及事业成果,加大宣传残疾人自强脱贫的典型。

此次活动弘扬了主旋律,传播了正能量,为残疾人融入社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奋斗目标,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庆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8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