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阳现场调度部分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胡毅 编辑:文建美 2019-05-22 09:3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安乡站记者 胡毅)5月20日下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先后来到纯银路、子龙商务中心、医养中心与福利院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度部分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李碧波、姜建渠参加调度。

调度纯银路提质改造工作。

纯银路提质改造工程属于安乡县重点建设项目,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因沿线居民众多,建设进度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目前,纯银路提质改造工程即将接近尾声,党校至财政局路段有望在5月底通车,其余路段计划在6月底通车。张阳要求,越是到最后关头,越要把好质量关,监理要切实履责,对各个环节的质量严格监督;相关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克服困难,抢抓施工进度,确保纯银路提质改造工程早日竣工,方便群众出行。张阳还就道路中央花坛的土层夯实、树池美观、人行道和门店的无缝对接、沿线的杆线处理及道路竣工后可能出现的积水问题等细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子龙商务中心、医养中心与福利院建设现场,张阳详细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要规范施工,按照环保要求,做到挡外干干净净、挡内堆放有序;要保障工程质量,质量是工程的生命,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加速推进,打造示范性工程。

来源:红网安乡站

作者:胡毅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8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