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领导赴北京、长沙考察智慧农业及环保治理服务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李艳 2019-05-22 09: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2日讯(通讯员 胡雯)5月16日至18日,蓝山县委副书记李劲涛率队前往北京、长沙考察智慧农业及环保治理服务企业。

李劲涛一行先后前往北京阳光惠民农业专业合作社、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看、听、问的方式,参观企业先进技术,学习借鉴先进工作经验与做法,深入调研生态农业及环保治理工作情况。

五月下旬,北京阳光惠民农业专业合作社的温室大棚内绿意盎然,瓜果累累,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参观中,李劲涛对沙帮智慧农业服务公司所研发的各类先进种植技术和智慧农业科学化、精细化管理,给予极大赞扬与充分肯定。他表示,智慧农业能够实现现代生态农业精细化、高效化、绿色化,切实保障资源节约、产品安全,提高农业效率,提升农业竞争力,十分值得蓝山借鉴与引进,从而推动蓝山资源永续利用和农业可持续发展。

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环境规划、环保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工程安装、环保设施运营的绿色生态环境综合服务商,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工业厂房内环境治理、重金属废水废气废渣治理、土壤修复、水污染治理、农环治理、环境服务、固体废物处置等环保业务。考察中,李劲涛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中心、中试基地等重点部门,听取了航天凯天在土壤修复、固废处理、水环境治理、大气环境治理、工厂环境治理等板块的业务特点及发展情况。

李劲涛指出,此次考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启发很大,感触很深。参加考察的各部门回去后要以此次学习考察为契机,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工作,积极学习先进经验,对接企业,整合资源,共同推进蓝山现代农业发展,携手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雯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82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