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农经站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送法下乡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明春 编辑:张皎 2019-05-22 11: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1141.jpg

活动现场。

1142.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吴明春)5月20日,凤凰县农经站会同县信访局、县司法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木江坪镇人民政府等多个部门,在木江坪镇赶集之日,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活动当天,凤凰县农经站结合当前农村形势,主要向农民群众大力宣传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

活动现场,大力宣传2018年12月29日新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旨在维护农村土地承包经营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以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和农村社会和谐稳定;而大力宣传2017年12月27日新修订2018年7月1日起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则对规范全县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组织和行为,鼓励、支持、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保护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其成员的合法权益,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吴明春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8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