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粤汉街道:为困难计生家庭送关爱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19-05-22 15:01:1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22121436.jpg

用歌声、舞蹈等多种形式共同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

微信图片_20190522121359.jpg

举办了“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摄影书画作品展。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唐兰荣)5月22日,由中共粤汉街道工作委员会、粤汉街道办事处主办,粤汉街道计划生育协会承办的主题为“关怀计生家庭,助力健康珠晖”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粤汉街道计生协会2019年5·29活动在衡阳市珠晖区法治广场举行,向居民群众宣讲健康中国战略、两孩政策,普及健康知识,引导树立科学文明的婚育观念。

活动在粤汉街道计生协全体工作人员带来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随后鼓舞《鼓舞天地》、国学手势舞《中国字中国人》、二胡双人奏《我用胡琴和你说话》等9个节目轮番上演,他们用歌声、舞蹈等多种形式共同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表达了对党的伟大事业的热爱。现场表彰了计生协会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发放了计生困难群众生育关怀扶助金,辖区内的协会理事单位与帮扶对象现场交换了“一对一帮扶联系卡”,为街道的困难计生家庭送去关爱和温暖。

笔者在活动现场还看到,活动还开展了生殖健康咨询、义诊检查、健康卫生知识宣讲、健康促进、优生优育指导、计生家庭权益维护、计生家庭保险等服务和“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摄影书画作品展。

去年来,粤汉街道始终坚持在协会组织建设上做文章,在服务水平提升上下功夫,聚焦服务成员志愿化、服务对象均等化、服务形式多样化、服务路径制度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卫生健康事业有了很大进步,2018年被评为衡阳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先进单位。 下一步,粤汉街道将紧紧围绕卫生健康工作新特点、新要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用心开展好志愿帮扶,用情慰问好困难家庭,宣传好计生政策法规,讲好协会故事,传播好协会声音,树立好协会良好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