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清平调研指导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智浪 编辑:张皎 2019-05-22 11:12:28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智浪)5月21日,湘西副州长向清平带队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敬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周斌、党组书记张宗炎、副局长李兰英等陪同调研。

向清平一行先后来到州食品药品检验所、农业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综合楼、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学院西路办公区和人民南路办公区,了解基层所检验检测相关工作,调研办公用房、检验检测用房使用和基础设施设备有关情况,并就办公用房相关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斌就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工作思路,以及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作了全面汇报。

自2月21日挂牌以来,该局先后召开了多次局长办公会、党组会以及全局性的工作会,局领导多次深入基层所调研,快速掌握工作情况,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全面部署改革工作,启动实施“日清周结”的工作机制,保证了改革期间人心不散,队伍不乱,稳步推进了人员和职能的全面整合,实现了“物理整合”到“化学融合”的快速转变。在稳步推进改革工作的同时,各项业务工作齐头并进,树立了市场监管部门务实高效、忠诚履职的良好形象。

向清平对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以来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州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大局意识强,团结融洽,精神振奋,谋事干事氛围好;干部队伍思想稳定,充满正能量,专业人才和技术设备基础好;新机构工作目标高点定位,职责分工明确,推进工作节奏快,工作卓有成效,体现高度的职责使命感。她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机构改革后续工作,推动工作尽快步入正常化;抓好市场监管执法,突出“保安全”加强日常监管,加大执法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抓好品牌建设,为湘西州特色产品助力精准扶贫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好务;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将安全监管措施抓严抓实,切实保障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等重点产品安全。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张智浪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3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