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城人大:召开扶贫调度会 聚力打好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康晓乔 2019-05-22 16: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marked.png

5月21日下午,怀化市鹤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汇凯在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扶贫调度会,调度黄岩白马村扶贫工作。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谭才兴)5月21日下午,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唐汇凯在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扶贫调度会,调度黄岩白马村扶贫工作。区水利局、区机关事务局、区编办、区农开办、区产业投等后盾单位及白马村村支书、扶贫工作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和后盾单位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会议表示,白马村虽已脱贫摘帽,但是依然凸显一些问题,如村组道路需绿化提质、人居环境需要继续提升、产业扶持力度需要持续加大等。会议针对这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工作部署和任务交办。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要求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大家要提高认识,增强扶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落实帮扶措施,加强扶贫项目管理,完善档案资料,严格驻村工作队工作纪律,坚决落实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各项部署,齐心聚力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谭才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