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三问”干部 决胜脱贫攻坚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康晓乔 2019-05-22 16:49: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召开县级领导脱贫攻坚座谈会。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沅陵站记者 邓永松)“心之问,履责脱贫攻坚问心无愧吗?”“路之问,面对脱贫困境出路何在?”“行之问,决胜脱贫攻坚行欲何为?”5月21日,在县级领导脱贫攻坚座谈会上,湖南省沅陵县委主要领导“三问”在场干部,直抵灵魂深处,引起强烈反响。

“看起来问题在末端,但根源在前端!一些领导同志对脱贫攻坚研究调度不够,对行业部门业务指导不力,对结对帮扶不精准不扎实!”当前沅陵脱贫攻坚暴露不少短板问题,干部要拷问内心是否有愧。

“除了胜利,无路可走!为了胜利,办法只有一个:拼!”今年沅陵向上级和全县人民立下脱贫摘帽“军令状”,失不起这份责;沅陵无理由完成不了脱贫摘帽任务,丢不起这个脸;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中央决策部署,沅陵输不起这场仗。

沅陵发出号召,领导干部要点燃拼搏激情,用忠诚担当使命,用感恩担当本分,用负责担当责任;鼓足拼命干劲,率先垂范干、包干负责干、发动群众干、一抓到底干、严肃奖罚干。要弘扬拼比进取,拼比基础建设、拼比政策保障、拼比扶贫增收、拼比基础工作、拼比问题整改、拼比风险防范、拼比群众认可、拼比内生动力、拼比基层党建、拼比队伍作风。

座谈会是认真的,对照过来抓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和作为,县级领导人人作“一查三谈”报告,查政治站位,谈履职差距、工作短板、问题整改,针对部分建议,主要领导现场交办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