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到沅古坪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2019-05-22 16: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1550_wps图片.JPG

朱法栋在沅古坪集镇查看“穿衣戴帽”项目进度。

_DSC1576_wps图片.JPG

朱法栋在沅古坪镇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查看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永定站记者 叶秀月)5月2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沅古坪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集镇建设发展等工作,并就破解问题和困难、加快全镇建设和发展进行指导。

朱法栋先后来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项目、集镇“穿衣戴帽”项目、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查看项目建设及投入使用情况,并与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交流,认真听取脱贫攻坚、经济发展、集镇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朱法栋对全镇开展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带动全镇人民群众积极投入乡镇建设;要加大对政策的学习、研究,认真谋划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抓好集镇建设和管理、产业发展、财源培育与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不断提升政府形象,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防汛度汛、维稳等工作,确保社会稳定和谐;要努力争先创优,积极主动作为,以强烈的责任心和进取心争取各项工作在全区名列前茅。

随后,朱法栋还前往三台山村调研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情况,并走访了长潭村的张家界老八区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现状。

来源:红网永定站

作者:叶秀月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