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文 编辑:王津 2019-05-22 16:0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2日讯(通讯员 唐亚文)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市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5月21日,继市、区动员会后,金洞管理区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推进会议。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出席会议,区党委副书记李耀华主持会议,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旺生作推进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安排,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和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2775.JPG

会上,就前段时间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下一步及今后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工作举措,加大督查力度。多措并举,认真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切忌泛泛而谈,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何德波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做到严字当头,从严要求,从严治党;要深入查找问题,关键是以问题为导向,把单位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要对症下药,精准靶向治疗;要做到真改、实改,从自查、督查、市查的问题改起,从群众反映出来的问题改起,在认真整改的基础上,要建立长效、常态机制,强化治理成效;要严格暗查,较真碰硬,到人到事,每2个月要有一次全面的情况通报,在全区营造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确保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亚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