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奋斗不青春 株洲这一场年轻干部座谈会很走心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郭胜 编辑:谢羽 2019-05-22 17:07:43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522072202.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5月22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郭胜)“年轻干部要胸怀理想,理想是灯塔,是人生的目标。”今日,株洲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16位“90后”年轻干部代表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感悟,并结合岗位实际就如何做好基层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想法。

近年来,株洲市生态环境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主线,坚持党建带团建,把握青年需求,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局团委积极运用共青团的品牌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光90后的团员青年就有18名。

会议指出,广大年轻干部要深切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热爱祖国为立身之本、成才之基,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年轻干部要有担当,不能一味做老好人,要敢于得罪人;要弘扬正气,宣扬正能量,不做“高级黑”,不要“低级红”;要坚守底线,保持清醒的头脑,控制自己的欲望;要敬上奉献,服从上级安排,努力做到德才兼备,高调办事低调为人,为生态文明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郭胜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