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沔渡镇开展讲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彦 编辑:谢羽 2019-05-22 17: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炎陵站记者 刘文彦)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风廉政认识水平,树立勤政廉政意识,强化党员干部法纪观念,5月22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沔渡镇在大江村组织活动中心开展镇纪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该镇纪委书记以"农村干部要做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率"为题,从三个方面为大江村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廉政党课。第一,农村干部要充分认识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第二,农村干部要扎实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做好"三个抓":抓教育,提升廉政意识。进一步加强廉政学习,开展廉政活动;抓制度,强化廉政责任。要实行公开承诺,定期述职述廉,加强村务监督;抓队伍,树立廉政形象。要做到以德修身、以廉立身。第三,农村干部要做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率。要坚持克己慎行,保持健康身心,主动接受监督。

该镇纪委书记要求,在推进农业农村工作发展的同时,大江村党支部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任务来抓实抓好。在目前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建设美丽乡村、构建和谐社会的大环境下,作为一名农村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廉洁自律,为党和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切实当好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表率。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彦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7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