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 2019年双峰县科技活动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贺进 编辑:李书蓓 2019-05-22 18: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双峰站记者 肖茂燕 贺进)5月21日上午,双峰县2019年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在蔡和森广场启动。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此次活动将展现科技创新成果为人民共享,普及科学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营造创新氛围,使科技创新更好地为公众实现美好生活服务。副县长尹超、戴勇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共展出展板45块,展示科技成果500余项,推广农业新品种15余种,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科普书籍10万余件。同时还开展了科普义诊和书画文化表演等活动。

此次科技活动周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科工局主办,县科协、县老年科协、县文联、县公安局、县城管局、县教育局、相关高新技术企业协办,县创客创业就业服务有限公司、县创客职业培训学校承办,活动将持续一周。丰富多彩的科技(科普)活动将陆续精彩上演。双峰县还将采用成果展览、科技培训、科技咨询、科普讲座、科技下乡等多样形式,加强科技创新、健康生活等知识普及,吸引群众广泛参与,营造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充分发挥科技活动周在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和提升广大人民在科学素质中的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贺进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2/5529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