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龙牙百合年产值5亿元 成脱贫増收“聚宝盆”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2019-05-23 08: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284 - 副本.JPG

隆回县司门前镇石杨桥村妇女在龙牙百合地里劳作扯草除杂。

红网时刻5月23曰讯(通讯员 贺上升)5月22日,隆回县司门前镇石杨桥村妇女在龙牙百合地里劳作扯草除杂。

隆回县的龙牙百合久负盛名, 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和中国原产地域保护产品。其特点是个大、片长、肉厚,形似龙牙,味道鲜美,润肺养胃。该县龙牙百合常年种植面积达3万亩,以“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生产加工经营模式,在全县各地建种子基地10多个、商品生产基地90多个,年产干龙牙百合7000多吨,年产值达5亿元。形成种子供应、生产栽培、收购加工、市场销售一体化产业链,产品畅畅国内,远销欧洲、日本、韩囯等,成为该县农民脱贫増收的“聚宝盆”。

来源:红网

作者:贺上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0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