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召开创卫工作迎接省级考核鉴定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灵 编辑:吴思静 2019-05-23 09: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胡丹灵)为全面贯彻落实湘潭市委、市政府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5月22日,湘潭昭山示范区创卫工作迎接省级考核鉴定调度会在区两型产业中心325会议室召开。区领导黄劲松、苏志标、李俊杰及区直各部门、市派分局主要负责人,昭山镇、湖南昭山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湘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区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社区负责人等参加,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志标主持会议。

会上,区创卫办负责人传达了湘潭市创卫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当前昭山区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组织学习了市创卫迎检工作方案及布置相关工作。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杰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当前的重点工作,目前我区创卫工作有序推进,但相关工作细节仍需完善。对于当前存在的问题,各个单位要高度重视,履职履责,对标对表创卫标准,确保整改到位;联点共建志愿服务一定要尽责到位,确保各项创建任务尽早达标,走在全市前列。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劲松强调,各单位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绝不能拖后腿。要全力营造创卫宣传氛围,芙蓉路沿线要设置好创卫宣传标语,在进出城口设立大型创卫宣传栏;要积极发动群众,干部带头在全区进行全面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三是各创卫责任单位要准备好创卫相关资料的准备,实事求是迎接省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灵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0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