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大平小学接受教育部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科 张莲 编辑:文建美 2019-05-23 09: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谢文科 张莲)5月22日,国家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专家石秀慧、赵家锋在省教育厅及市县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桃源县大平小学督查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的准备工作。

督查组领导先后视察桃源县大平小学测试现场办公室、测试教室、演唱测试室、校长与教师问卷填答室,以及学校相关公示栏、宣传标语、测试设备的安放等。在巡视交流中,督查组对学校的监测准备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桃源县大平小学在实施本次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准备工作中认识到位、宣传到位、准备到位。督查组希望桃源县大平小学继续落实国家的统一部署,交出一份公正、客观、准确的答卷,为国家完善教育政策、改进学校教育教学提供依据和参考。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科 张莲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0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