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公安机关举办“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22 17:26:54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红网时刻湘西5月23日讯(通讯员 丁丹 张红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公安民警、职工、辅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2日,湘西州公安局举办全州公安机关“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暨“践行5.19讲话精神,争当扫黑除恶主力军”演讲比赛。州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欧金忠,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仍平,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陶燕飞,州局局属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县市公安局代表100余人现场观摩,各县市公安局在分会场收看比赛。同时,演讲比赛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全程直播。

2.marked.jpg

比赛现场,10名演讲选手轮番登台,紧紧围绕“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暨“践行5.19讲话精神,争当扫黑除恶主力军”这一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借助演讲比赛这个舞台,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认识、抒情怀、表决心,向现场观众讲述一线公安民警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破案攻坚、甘于奉献、拼搏进取的良好风貌,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以身边故事、真情实意赢得全场强烈共鸣,引发观众阵阵掌声。

3.marked.jpg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的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演讲效果等方面对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了打分评选,现场为获奖选手及网络魅力奖获得者进行了颁奖。演讲结束后,评委代表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4.marked.jpg

赛后,全州各级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职工、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立足本职站好岗,苦练技能争尖兵,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0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