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召开禁毒工作暨迎接国家禁毒委检查验收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李艳 2019-05-23 08: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东安站记者 谢梦娟)5月22日下午,东安召开禁毒工作暨迎接国家禁毒委检查验收工作部署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龙向洋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宋志雄主持。

会议通报了前段时间东安县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情况,并对迎接国家禁毒委检查验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分解明确了各责任单位的迎检工作职责。

龙向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禁毒工作,不断增强做好禁毒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坚决履行好禁毒职责;要以高压强劲的态势打赢禁毒战争,深入严防,坚持严打,强化严治,突出严管,狠抓严创,直面突出问题和工作短板,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执行有力的举措做好禁毒迎检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坚决把禁毒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确保成功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