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六一”:昆办中心幼儿园传承红色基因 厚植爱国主义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茂 编辑:吴思静 2019-05-22 16: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0.jpg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湘乡站记者 陈茂)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22日,昆办中心幼儿园“你好,新时代;你好,儿童节”迎“六一”文艺汇演举行,旨在让幼儿初步感受红色基因文化,萌发爱国情感,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

1.jpg

昆办中心幼儿园负责人介绍,昆办中心幼儿园一直十分注重借助节假日活动引导教育孩子,提高爱国意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儿童。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幼儿园专门以教育孩子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紧跟时代步伐为主题,精心为孩子打造了“红色湘乡代代相传、传统文化生生不息、美好时代欣欣向荣”等三大篇章的文艺盛会,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国爱家的种子。

9.jpg

《旗舰号巡洋舰》表演尽显新时代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

4.jpg

《可爱娃娃》用稚嫩的声音抒发红色情怀。

5.jpg

《说唱中国红》把红色文化教育融入喜庆的舞蹈中。

3.jpg

幼师们自编自演的舞蹈《最美的期待》,拓展红色教育渠道。

2.jpg

11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既达到了寓教于乐、陶冶情操的目的,又让孩子紧跟时代步伐,把红色爱国精神基因根植心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茂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0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