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善行锑都”爱心助学点燃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孝雄 唐铁球 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5-23 12:1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罗孝雄 唐铁球 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5月21日晚,湖南省冷水江市慈善总会举办的2019年“善行锑都”慈善助学季面对面现场募捐活动在滨江公园拉开帷幕,广大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用爱心帮助5名困境儿童点燃未来希望。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慈善总会会长易振宣布募捐活动正式启动。

在现场募捐活动中,易振给姜敏、段佳怡、刘攀、刘叶、李恬5位贫困学子分别发放了4000元慈善总会助学金。随后,广大爱心市民踊跃捐款,有一些还通过扫二维码进行捐赠,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这些困境儿童渡过难关。翰林幼儿园、海虹幼儿园、人之初幼稚园、万盛幼儿园、冷水江湘淮村镇银行、金话筒思维口才培训学校等“爱心团队”有序列队进行募捐。

除了专场来此守候募捐的热心市民外,活动还吸引了在公园休闲的市民参加,大伙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上自己的爱心,现场暖意融融。据统计,现场共募集善款82825.1元(不包括微信捐款)。姜敏、刘叶、李恬三人还得到爱心人士一对一长期资助。

善行锑都”现场募捐活动是冷水江市慈善总会2017年推出的一项慈善活动,致力于打造成为冷水江市全透明、最放心、看得见、摸得着、信得过的公益慈善平台,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关心、主动参与慈善事业,切实解决社会弱势群体的实际困难。活动共为2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筹集资金29万余元,潘铸、段冬等15名贫困学生还获得了爱心人士“一对一”的长期资助。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孝雄 唐铁球 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2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