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耿保民调研衡山基层武装部建设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2019-05-23 11: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衡山站记者 陈亮)5月22日,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耿保民深入衡山县,调研指导基层武装部建设和防汛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桂南,县人武部政委石斌欣参加。

在县人武部,耿保民听取了衡山县武装部和民兵训练工作情况汇报。近年来,县人武部始终坚持党管武装的方针,狠抓基层基础设施和队伍建设,高标准完成了民兵整组、战备训练、征兵等各项工作任务,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耿保民对衡山人武部的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抓好全县国防教育、民兵训练、防汛抗旱等工作,充分发挥好基层武装在促进地方稳定、经济发展和各项建设中的作用。

随后,耿保民来到县城沿江路亲水平台处,察看了民兵冲锋舟操作训练,了解衡山县防汛抢险队伍建设情况。他指出,防汛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他指出,要扎实做好抢险队伍建设,加强培训和演练,把每次演练都当作实战,提高抢险队伍应急能力,真正把民兵队伍锻造成一支抢险救援尖兵。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陈亮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