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编辑:张俊 2019-05-22 16:52:24
时刻新闻
—分享—

_abc3061.marked.jpg

成立仪式现场。

未标题-3.jpg

益阳市政协主席黄加忠(前排右)、中交一公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都业洲(前排左)共同揭牌。

_abc3079.marked.jpg

相关领导合影。

红网时刻益阳5月22日讯(实习记者 刘志雄 记者 刘丽 通讯员 陈俊霖)5月22日,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利公司)举办成立仪式并现场揭牌,现已落户龙岭工业集中区。益阳市政协主席黄加忠、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都业洲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水利公司是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一公局)在全国的第一家与水利工程建设相关的子公司,它的成立为中交一公局补齐了水利工程建设板块。

仪式上,水利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蔡群文介绍了公司组建情况。水利公司始建于1974年,原隶属于湖南省益阳市水务局。2001年8月完成了国有企业改制工作,成为一家民营企业。水利公司历名益阳地区水电建筑工程总队、益阳市水电建筑工程公司、益阳市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2016年改名为湖南益众水利建设有限公司,如今与中交一公局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成立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又变为混合制股份企业。

历经两次改革,体验三种“身份”,水利公司在面对发展途中的浪潮,始终迎面而上。水利公司现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等多项专业资质,先后承建过5座水电站、14处大中型排涝泵站、4处大中型水闸、100余座中小型水库的除险加固和超过100km的河道治理等项目。

水利公司,现秉持央企文化和制度,结合民企高效灵活的管理体系,将与中交一公局一起主动承担更多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更大贡献。公司负责人称有信心并承诺在成立的第一年、第二年分别创造8000万元、1.5亿元税收,力争3-5年内扩展全国市场并走向海外。

公司成立仪式前,中交一公局集团领导与益阳市、赫山区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都业洲称因看好益阳营商环境及水利公司发展前景,故选择落户益阳。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雄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