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与吉首44所民办幼儿园结亲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立新 龙骧 编辑:张皎 2019-05-23 09: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5月23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龙骧)5月22日上午,吉首市民办教育协会的“情系山村教育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在古丈县默戎镇中寨小学隆重举行,吉首市44所民办幼儿园与古丈县32所山村幼儿园喜结“姊妹园”,揭开了新的一轮精准帮扶序章。活动由原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西州民办教育协会名誉会长宋友达主持,湘西州教体局副局长杨世全、古丈县副县长石远胜分别致辞和讲话。

1.marked.jpg

据悉,早在2015年,吉首市民办幼儿园与古丈县山村幼儿园结下深厚渊源,在湘西州民办教育协会的促成下,吉首市31所理事单位与古丈县21所山村幼儿园结成“姊妹园”,开展了为期四年的结对帮扶关系。结对以来,吉首市民办园广泛开展帮扶活动,先后累计捐赠了古丈山村幼儿园折合人民币85万元的物质,并建立了教研互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队伍共建合作项目,有效促进了古丈的教育的均衡发展。

2.marked.jpg

活动中,吉首市44所民办园捐赠了24万余元的教玩具等物质,助力古丈的山村幼儿园教育教学发展,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同时,双方教师同台载歌载舞,携手开展了文艺联谊汇演,共祝这个喜庆的日子。

来源:红网湘西站

作者:石立新 龙骧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5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