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民宗局开展“连心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龙建芳 编辑:张皎 2019-05-23 10: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34.jpg

和贫困老党员交流交心。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龙建芳)5月21日下午,凤凰县民宗局党支部深入三王阁社区开展“连心大走访”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社区部分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今年69岁的吴成福一是名老党员,身患帕金森综合症多年,老伴也是常年疾病缠身。在吴成福家中,局机关党员干部与吴老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子女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并叮嘱近期雨水较多,要注意安全;老人激动的说:“感谢党的关怀,感谢社区党员和驻点单位在职党员的帮助,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活动的开展给困难群众带来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党支部书记表示,结对帮扶共建活动会继续进行下去,局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加大扶贫帮困力度,通过访民情、听民声、解民难等措施,帮助困难群众树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观念。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龙建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