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2019年度基层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吴漆树 编辑:李艳 2019-05-23 15:18:16
时刻新闻
—分享—

05_meitu_1.jpg

06_meitu_2.jpg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 通讯员 吴漆树)5月23日上午,永州市零陵区2019年度基层党务工作者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在区工人文化宫举行。区委书记唐烨以《主动担当作为,做引领一方的标杆》为主题为与会人员讲党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唐清林主持开班仪式。

唐烨指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有了新要求,各个方面有了新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发挥“三带”效应,做好带头带领带动的表率。他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绝对忠诚的表率。在牢记身份中做到绝对忠诚,当好党的事业的“铺路石”,当好人民群众的“主心骨”,当好引领发展的“领头雁”;在深学细悟中坚定绝对忠诚,学党章党规,知国史党史,悟理论政策;在知行合一中践行绝对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唐烨要求,要锤炼能力、强化担当,做真抓实干的表率,以“牵牛鼻子”的方法善抓重点,强一方支部,富一方百姓,美一方环境,保一方平安;以“一抓到底”的干劲强化执行,会干、快干、实干;以“本领恐慌”的心态提升能力,有“活到老,学到老”的态度,有“缺什么,补什么”的意识,有“全方位,立体化”的方法。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做团结协作的表率,“身先”才能服众,要有优雅高尚的品格、敢于担当的情怀、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心”才能交心,要以大度之心包容,以真诚之心沟通,以仁厚之心关爱;“规矩”才能方圆,要坚持组织原则作为团结的制度保障,把坚持分工协作作为团结的工作基础,把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团结的重要武器。要坚守正道、以身作则,做公道正派的表率,修身立德,妥善处理公与私,正确对待权与利,理性看待苦与乐;公道正派,做到谋事找百姓商量、过程让百姓参与、结果向百姓公开;弘扬正气,坚守干净干事的形象、遵规守纪的形象、敢于斗争的形象,真正践行“三带”精神,争做“四个表率”,为建设开放文明富裕幸福美丽的新零陵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2天,重点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实务、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经济社会方方面面的知识;形式多样,既准备了理论讲授、业务辅导、传输党务知识,又组织知识测试等。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吴漆树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