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满意率达100%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李书蓓 2019-05-23 16:30: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涟源站记者 石成)5月23日,全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总结暨交办会议在涟源宾馆大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小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建华,市政协副主席邱正松出席会议。

2018年,涟源市人大、市政协交由市政府系统办理的建议提案共193件,其中市人大代表建议108件、市政协委员提案85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办理满意率或基本满意率达100%。今年,市政府共收到建议125件、提案109件,与去年相比,数量有所增加,质量要求也更高,市政府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认真真抓、扎扎实实办,确保办出特色、办出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曾小坤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把办理过程作为密切联系群众、为民排忧解难的过程,作为改进政府工作、促进社会发展的过程,采取有力措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自的办理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2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