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医卫类毕业生暨岳塘区产教融合专场招聘会在湘潭医卫职院举行

来源:湘潭医卫职院网站 作者:刘勇 编辑:何冰 2019-05-23 19: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近日,湘潭市2019年度医卫类毕业生暨岳塘区产教融合专场招聘会在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当日上午,招聘现场人头攒动,用人单位招聘台前,手持简历前来应聘的毕业生排成了长龙,来自湖南省内外的浏阳市人民医院、湘乡市人民医院、湘潭县人民医院、湘潭市妇幼保健院、广东省同江医院、湘潭医卫职院附属医院等100余家医学相关企业进场“揽才”。

据悉,此次招聘会15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近5000个就业岗位。湘潭医卫职院3000多名护理、助产、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康复治疗、康复护理、药学、检验、口腔医学技术、卫生信息管理、医疗设备应用技术等专业的毕业生及岳塘区下岗再就业人员近200人员参与了应聘。

招聘会上,湖南省就业服务局局长周光明在湘潭医卫职院党委书记刘建强、湘潭医卫职院校长廖晓燕、副校长何文波及湘潭市就业局局长冯征、岳塘区副区长王玲等陪同下,亲临招聘现场指导。

据介绍,部分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已与实习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其中在南部战区总医院、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深圳人民医院等医院实习的学生大部分留用,在广东省中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珠江医院、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24医院、南部战区空军医院、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22医院实习的学生中也有一半以上被留用。但考虑到仍有部分学生未落实就业单位,部分虽然与就业单位达成就业意向,但期望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学校在市人社局、岳塘区人民政府的支持下,专门组织了此次医卫类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为了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留潭就业率,此次招聘会邀请的用人单位更多的侧重选择面向湖南、面向湘潭的基层就业单位。(刘勇)

来源:湘潭医卫职院网站

作者:刘勇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