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东屯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凯歌健康举办大型义诊

来源:北国网 作者:伍嫣然 编辑:何冰 2019-05-23 19:55: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png

活动现场签到咨询。

5月18日,长沙市东屯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凯歌健康举办的“长沙市健康民生项目——关注妇女儿童健康”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当天,东屯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妇保科杜欢医师、儿保科王珍医师、小儿推拿科刘有念医师、产后康复科雷欢医师纷纷加入义诊行列,在现场宣讲了预防接种、科学育儿等多方面知识,覆盖家庭达五百多户。免费小儿推拿体验、推拿手法指导,让不少家长纷纷驻足学习、体验。东屯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公卫科科长段莉表示,将为居民健康做出更多实质性行动。

图片8.png

医生为孩子进行小儿推拿。

凯歌健康作为重要合作伙伴,以“互联网+基层健康服务”的平台运营模式与基层卫生单位实现紧密结合。本次活动中,凯歌健康更设有专为中心医生打造的线上医生工作室——刘曼医生产康工作室,专注于产后女性的修复和护理,让居民足不出户即可感受医生最贴心、及时的服务,让预约咨询、就诊更加便利。

图片9.png

居民可通过扫码关注医生。

活动中,东屯渡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凯歌健康创新联合贝因美共同设计了健康知识问答挑战赛,有效地提高了社区居民健康生活综合素质,培养了正确的就医理念,真正做到了便民惠民。

图片10.png

居民向医生进行健康咨询。

目前,凯歌健康正为全国数千家医疗机构提供着互联网服务平台支持,实现互联网数字化的现代化管理。从预约挂号、预防接种、专家咨询到居民就诊病例管理以及数字化管理居民健康档案等,凯歌健康与各地基层卫生机构共同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为“健康中国”贡献着力量。(伍嫣然)

来源:北国网

作者:伍嫣然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