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新桥新村社区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李丽 2019-05-23 15: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573.jpg

5月23日,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新桥新村社区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5741558585512_.pic_hd.jpg

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充分演绎了一代伟人对人民的深情牵挂。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戴喜文 记者 彭双林)为不断增强党总支部的凝聚力,创新党课形式,拓展党员学习教育的内容和载体,5月23日,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新桥新村社区党总支开展“缅怀革命前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影片讲述了周恩来总理时隔26年回到革命圣地延安,对生活在那里的老朋友、老邻居依然记忆犹新。充分演绎出一代伟人对人民的深情牵挂,讴歌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及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

生活在和谐盛世,看完电影《周恩来回延安》,党员们感触良多。党员代表周淑琴一次次被伟人的人格魅力、伟岸形象所折服,她说:“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奋发拼搏,保持创新锐气,争做优秀党员,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1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