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三届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将开幕 2000人参赛规模空前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刘威成 2019-05-23 22:46:4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23203408.jpg

5月23日,第十三届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新闻通气会现场。 陈放/摄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记者 罗学尧)今天上午,“长房”杯第十三届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新闻通气会在湖南省体育局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省篮球协会名誉主席刘晓、省体育局巡视员、省篮球协会主席杨再辉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由湖南省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诚主持。

本届省直机关篮球赛由省体育局、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省篮球协会、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承办,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赛事推广单位。本届比赛共有94支代表队共计2000余名运动员组队参赛,比赛将于6月1日在长沙民政职业学院开赛,6月15日闭幕。

作为深受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喜爱的体育赛事之一,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群众性、参与性和影响力日益凸显,有力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了省直机关文化建设。本届比赛得到了省直机关、省直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

第十三届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将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广播电视大学、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澧水公司、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市第六中学、省人民体育场综合球馆、省委大院篮球场等10个单位的体育馆进行。本届比赛较去年相比,参赛队伍增加了10支,运动员增加200余名。

湖南省直机关篮球赛自2007年以来,不断改革创新,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2届,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已经成为湖南省业余篮球赛事中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年度盛会,在推进湖南省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大力建设“健康湖南”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加大省直机关篮球赛的观赏性和影响力,省直机关篮球赛也逐步引入了直播、数据统计系统、线上话题讨论等新科技新媒体手段,满足不同球迷的观赛需要。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尧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2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