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姚永告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来源: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2019-05-24 09:21:4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天元区区长姚永告走访慰问了三门镇响水村2户困难残疾人家庭。


ceef5f01-8b7a-4b32-a9bd-453315d156e6.jpg



292d6059-8d5a-4155-8256-46c0b9eabd76.jpg


每到一户姚永告都要仔细查看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今年43岁的唐铁强属于一户多残家庭,妻子是一名智力残疾人整个家庭靠着他种植10多亩水稻维系基本生活。姚永告一行到唐铁强家中亲切地问询家中的情况,并对唐铁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表示肯定今年54岁的刘冬林由于精神、肢体多重残疾,生活不能自理只能靠年迈的父母照顾,儿子正在读高中全家就靠着父母微薄的退休金和低保生活。

姚永告指出对于贫困残疾人家庭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

来源: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

编辑:谢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