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振 田仁喜 编辑:张皎 2019-05-24 10:09: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振 通讯员 田仁喜)5月21日,保靖县工商联(总商会)十一届四次执委会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迁陵镇党委书记丁思清,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彭图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工商联执委、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二次执委会、省州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执委会工作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选举增补了县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会执委;对2018年全县“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6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向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发出了“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倡议,号召全县民营企业、商协会大力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积极参与“户帮户亲帮亲互助脱贫奔小康”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大家要邻里相帮,在守望相助上使力;扶贫募捐,在慷慨捐赠上使力;精神激励,在扶智扶志上使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县工商联(总商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工作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强化引导、创新服务,助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开拓新时代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振 田仁喜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3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