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工作审议 改进部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匡慧 编辑:李艳 2019-05-24 11:01: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匡慧)5月22日,新田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审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枧头镇召开。会议从作风建设、服务质量提升、履职尽责、依法行政等方面,对新田县统计局、城管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新田区分局等单位进行评议,并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人大工作审议是拓宽监督渠道、激发监督活力、增强监督实效的载体,能够帮助被评议单位更好地发现和解决问题。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高度重视人大审议工作,全面加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善于倾听社情民意,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被审议单位要正确认识和对待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薄弱环节,及时拿出有效地整改方案,立行立改,确保通过评议有针对性地改进部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匡慧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3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