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加强校车管理 护航上学路

来源:红网 作者:卿露 吕绍辉 编辑:于佳丽 2019-05-24 10:5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卿露 通讯员 吕绍辉)5月22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校车办、区财政局、区教育局、区交通局、区交警督查小组一行到花桥街镇学校、坪塘学校、花桥街镇新星幼儿园进行校车安全隐患检查。

检查组一行在校车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检查了校车安全管理台账,了解接送时间、线路等情况。检查组指出,校车出行安全关乎千家万户,要加强对驾驶员、监管员的监管,时刻关注车况、路况,提醒家长按时接送学生到候车点,每名学生必须系好安全带,保障校车平稳运行。

冷水滩区始终将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从2015年起,连续4年被评为全省校车安全管理先进县区。下一步,冷水滩区还将继续加大力度,对全区已有的校车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确保校车安全零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卿露 吕绍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37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