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交警圆满完成首届陈少梅文化艺术节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2019-05-24 11: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一_副本.JPG

铁骑牵引车队入场。

图三_副本.JPG

节会现场实行交通管制。

图二_副本.JPG

交警在路口对车辆进行分流。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5月23日,湖南衡东首届陈少梅文化艺术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省、市各级领导、特邀嘉宾、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此次节会活动。为确保节会期间道路交通平安、畅通,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203名执勤民警、辅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圆满完成了节会期间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

节会期间,所有执勤民警举止端庄,着装规范,早晨7点30分准时到岗,对途经沿线和现场停车场内的车辆、路障进行了清理,有序的引导车辆正确停放,确保现场交通秩序畅通良好。此次文化艺术节勤务时间长、范围广、任务重,对民警的体力和意志力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在这种情况下,全体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整的警容警姿,标准规范的指挥手势,严密的道路交通管控措施,树立了良好的交警形象,赢得各地来宾和广大市民的赞誉。

节会前期,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提前部署,制定了节日交通保卫工作方案,对节会期间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任务、目标、措施以及具体责任进行了详细部署,提前对节会举行的路线、地点进行实地踩点调研,实地勘察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各路口实行定人、定岗、定时、定责,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做到统筹指挥,安全分流,确保了重点路线、路段、场地的交通安全,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37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