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税企“党建结对”促减税降费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刘蓁 编辑:康晓乔 2019-05-24 11: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刘蓁)"眼下销售形势稳中有进 , 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更给企业带来了真金白银的红利 , 让我们有底气、 有信心。 "近日,在一场"税企党建结对"活动上,湖南省怀化市川渝商会负责人这样说。

为扎实开展“税企党建结对 深化减税降费”活动,怀化市税务局围绕减税降费开展一系列联合主题日活动等方式,努力构建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融、税企携手共赢的基层党建格局,确保国家改革红利充分释放给纳税人。仪式启动当天 , 怀化市税务局二支部、六支部、稽查局支部及鹤城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 ,分别与湖南骏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怀化市川渝商会等开展"税企党建结对,深化减税降费"活动。税企党支部结对,签订了责任书,发放了《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解读 》《 减税降费新政策答疑 》 等宣传手册 , 采取图文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增值税税率调整、扩大抵扣范围及发票开具等税收新政策,及时帮助解答企业关心的涉税疑难问题,力促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

今年以来 , 怀化市税务局聚焦落实减税降费工作主题 , 按照"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原则,把减税降费工作列入支部工作任务清单,在一对一上门辅导落地的基础上,已与30多家行业协会、地区商会的党支部结对。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 组建"党员先锋队"、 设置"党员先锋岗" , 开展党员跟单服务、纳税人学堂培训、进户辅导等多种方式,把减税降费政策红利送到纳税人手中,确保纳税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刘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3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