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召开第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沈纲 戚壮波 编辑:杨滋 2019-05-24 14: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524121535.jpg

5月23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

QQ??20190524121553.jpg

区人民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

红网时刻岳阳5月24日讯(通讯员 罗妙 沈纲 戚壮波)5月23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办法规局关于<精简文件相关政策>的解释》《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政府系统值班工作的通知》,听取和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2019年政府系统承办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说明;审议《岳阳楼区校车安全管理办法》,调整岳阳楼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审议《岳阳楼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审议《岳阳市第六次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岳阳楼区名单》。会议还宣读《关于徐铭喜等同志任职的通知》,举行了区人民政府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知势明势,才能成竹在胸。要在发展定位上、阶段上、机遇上、风险上有清醒认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会议认为,履职尽职,才能担当有为。要做到经济调度有条有理,规划设计有根有底,项目建设有声有色,三大攻坚有始有终,城市治理有序有效,和谐稳定有张有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会议强调,勤政廉政,才能不负初心。要在主动担当上加力、在责任落实上加压、在依法行政上加码,在廉洁自律上加紧,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以上率下,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沈纲 戚壮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